成瘾尘火

我,特别霸气侧漏

(润旭)三世轮回之你是我的【我最初的灵感】

  我脑洞的设定里旭凤和锦觅在一起的那世是第二世。(剧版香蜜)

  第一世润玉爱的是旭凤,因为旭凤对他最好,(正义,善良,光明什么的,反正就是灰暗中的一道光),然后当时也不存在陨丹,所以当时锦觅是有情爱的。

  旭凤和锦觅两人都互相喜欢对方,就差一个人主动表白就在一起了,而润玉心中嫉妒难过。

  然后锦觅的身份被爆,润玉依旧施计让他和锦觅的婚约继续了下去(某种私心,他不想让旭凤和锦觅在一起,他想和重前一样,两人都是单身,就当作是兄弟,在一起一辈子。),这里面天后也插了一手,因为她肯定是不想旭凤和锦觅在一起的。

  水神也支持这个婚约,因为嫁给旭凤,天后肯定会害锦觅,然后润玉在水神那表示,不管锦觅爱不爱他,他也会对她好的。

  因为这个,润玉如愿得到了旭凤的关注,心中又心伤有高心。

  在然后锦觅要下凡历练,哦,这一次旭凤和锦觅之间没有红线,润玉把月下仙人给旭凤锦觅的红线剪了,然后入梦陪旭凤长大,期间占便宜无数,偷亲什么的忍不住,你们都懂的哦,一直都阻止他们见面。

  在是小时候的事情想起,生母被天后所杀,开始黑化(请给旭凤一个祝福谢谢)。

  哦,之前润玉还救过旭凤的命,就是本应该是锦觅那个。

  黑化玉问旭凤会和他永远在一起吗,只有他们两人,不会有其他人,旭凤说会。(请给旭凤一个祝福谢谢)

  历练结束,旭凤对润玉更加复杂,因为润玉在人间陪了他一辈子,不过旭凤也以为润玉是为了不让他和锦觅在一起,这是实时,但为的对象旭凤以为是锦觅,他认为润玉喜欢锦觅。

  旭凤跑去和润玉讲道理 ,说锦觅不喜欢他,让他放手,进一步让润玉黑化。

  灵修是免不了的,在旭凤和锦觅灵修后,润玉黑化完全。

  好了,现在以后就是高潮。

  润玉夺权,先花神的真相,天后倒台,水神身死,旭凤被锦觅怀疑,因为她有情爱,知道相爱不能再一起的痛苦,所以怀疑更深,润玉给她看了‘证据’。而且他还是杀母仇人的儿子,锦觅决定和旭凤分手,和润玉结婚。

  润玉施计让旭凤关了禁闭,去和他说,这就是你爱的人,她都不会信任你。

  在在然后,润玉和锦觅大婚,旭凤抢婚,锦觅从后面刺了旭凤一刀,但旭凤没死,润玉不可能让旭凤死的,在是天帝死了,润玉登基。

  旭凤虽然活了下来,但连半数修为都没有,被润玉囚禁,润玉拿天后威胁旭凤,然后抢上什么的,都懂的哦。

  然后润玉做了很多散心病狂的事,最后要把旭凤册立为天后,旭凤逃了,在那个魔族公主和女配的帮助下。

  最后还是成为了魔尊。

  润玉攻打魔界,抢回了旭凤,关小黑屋,魔族被灭,魔族公主和女配死了。

  在旭凤还想跑时,润玉把花界也灭了。

  然后发生了很多事,锦觅也被润玉杀了。

  在以后,旭凤再也受不了,自杀了,润玉疯了,疯狂的要救活旭凤都没办法。但他找到了可以让时间回到过去的办法。

  他回到了所有一切都没开始的时候,发明了陨丹,对花神下了暗示,在锦觅出生后把丹给锦觅服下,抹去这次的自己对旭凤的感情可能。

  润玉:“就当一辈子的兄弟吧。”

  做完这一切,润玉消散,等待在次出世。

  第二世: 旭凤锦觅还是要在一起时,润玉也‘爱’上了锦觅,我设定的这主要是潜意识的不想旭凤和锦觅在一起,所以润玉自认为喜欢上了锦觅。

  在一切都无法挽回后,旭凤和锦觅孩子都生了,润玉他又想起来了(是的,就这么狗血)。

  润玉看着旭凤幸福的样子,想着放弃吧,就这样吧,两生两世,他还是不会喜欢他。

  一声“珍重”,在转身时,却又回到了过去……

  最后是第三世,事不过三是不存在的!润玉就是要和旭凤在一起了,所以我把小说名定为《你是我的》其实也叫《你就是我的》



我最开始写的,灵光一现停不下来就写了这个,也算是个大纲?不过第三世当时的想法是不写的哈哈哈哈哈,让你们自己脑补。

最后还是写了,因为帖吧有人想我写,当时脑子正兴奋,然后手一快,我就发了个好字……

再然后我以为就我这样肯定十章搞定,而然现在都要四十了感觉离完结还有一段路呢。
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^0^~

现在发是因为我发现我好像没有把这个发到这里,不怪我吧?

评论(33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