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成瘾尘火

baichou8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8篇文章,1247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成瘾尘火

成瘾尘火

 

聂明玦×金光瑶《棺材里的基情》(1)

    金光瑶被聂明玦掐着脖子拎进棺材,一手灼伤一手断腕,腹部重伤,反抗聂明玦的力量微乎其微,当他母亲的观音像砸下时,金光瑶放弃了无谓的挣扎,双手垂下,头无力的歪着,在电光火石间最后看了眼破庙里的所有人。

  蓝曦臣满脸茫然,仿佛不明白为什么他金光瑶会推开他。

  金凌捂着双眼不敢看他,是太丑了吗?是了,他现在一定狼狈不堪极了,那还有半点仙督风度。

  聂怀桑,金光瑶浑身忍不住抽搐一下,果然和聂明玦是一家人,都是生来克他的。

  至于其他人,不重要了。

  观音像重重落下,将金光瑶和聂明玦砸进棺材,金光瑶震的气血上涌,棺材中充满了血腥味,血堵在喉间连咳嗽都咳不起来。

  疼痛蔓延全身,金光瑶已经感觉不出具体哪里疼了,只觉得身上很重,眼前一片漆黑,只能听到他一个人的呼吸声。

  聂明玦应该还在掐着他吧,那他怎么还没死呢,他的力气不是很大吗。

  喉咙里的血重要被他吐了出来,咳嗽的很厉害,大有要将脏腑全部咳出来的意思。

  金光瑶感觉身上一轻,一只手的扣住他的腰,一番动作后,金光瑶趴在了一个人身上。

  金光瑶咽下又上涌出来的血,不可思议的开口:“大哥?”

  回应他的只有沉默。

  金光瑶心中狂喜无比,他从来都不想死,蓝曦臣就在外面,只要知道他还活着,他决对会救他,张口正要喊,聂明玦另一只空着的手就捂住了金光瑶的嘴。

  聂明玦手上沾满了血,腥气中还带着一股臭气,是凶尸的味道,粗糙的掌心磨着金光瑶的嘴唇。

  金光瑶气急,手动不了,费力的用脚踢压在棺材顶上的观音像,还没踢两下,双腿也被聂明玦缠住了。

  魏无羡的声音在外响起:“蓝湛快快快,你快跟我一起来踩着,加个人多个重量,他再多拍两下这观音像非又散架了不可……”

  金光瑶咬牙切齿,他要是能出去,他就咬死魏无羡和蓝忘机!

  魏无羡话音一落,棺材就被人抬起,聂明玦抱着金光瑶没让他受波动影响,外面一阵琴弦声后,金光瑶彻底绝望。

  金光瑶恶狠狠的瞪着聂明玦,虽然眼前一片漆黑,但他知道聂明玦就在他身下。

  他当初怎么就没把聂明玦剁成肉块呢!

  可已经回不到从前了,从今往后就要在这一个小棺材里,和这个他最怕的人一起。

  金光瑶心抖了抖,吸了吸鼻子,这比让他死还难受,可只要能活,他也不可能选择自我了断。

  心里已经接受了事实,金光瑶就渐渐放松了下来,身体上的疲惫涌现,趴在聂明玦上就睡了过去。

  聂明玦搂着金光瑶,与他对比起来金光瑶就是小小的一团,搂在怀里感觉不出来任何重量。

 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他现在只是一具尸体才感觉不出来。

  聂明玦心道活该。

  外面一阵响动,棺材被抬起,晃晃荡荡,聂明玦不为所动,金光瑶的头不断的砸在棺材壁上,但伤势严重,最终还是没醒。

  连同这具棺材,他们被放进了另一个地方,聂明玦能感觉出他们一直都在下降,降了很久停下,有泥土填上的声音。

  聂明玦满意的拍拍紧皱眉金头的金光瑶。

  出不去看你怎么害人。
  
  
  【金光瑶:呵呵,我害不了别人我害你。】

【晋江求收藏啊啊啊啊啊啊】

成瘾尘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成瘾尘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