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瘾尘火

我,特别霸气侧漏

(润旭)你是我的【第三十七章】

  旭凤失踪了。

  一个月前旭凤大胜尹国,将所有城池都夺了回来,并乘胜追击,一路将尹国杀退,从他们手里抢来两座城池。

  军中士气高涨,誓要灭平尹国,准备里应外合在夺一座城池。

  旭凤潜入城池扰乱敌军视线并想办法将城门打开。可在最关键的时候与旭凤一同潜入的士兵却大声呼喊引来敌兵,原本不论成败皆应在外接应的援军也没有任何踪影。

  有人想要旭凤死!

  

  润玉站在大账首位,眼神锐利盯着被人左右压着将军,一团火在他心里直烧,整个人却异常冰冷。

  旭凤失踪,生死不知,这八个字将润玉砸的头晕眼花,仿佛身堕黑暗。

  一阵阵眩晕感袭来,润玉晃了晃身子,扶住案桌才未倒下。

  看着润玉摇摇欲坠的样子,帐中的人心思各异,但皆不敢轻举乱动。

  人满为患的帐中鸦雀无声。

  润玉身体一顿,重新站直,抬眼时与之前像是判若两人,身上的气势也突然压的让人喘不过气。

  帐里的人不像京城官员,在场的皆是从炮火连天中走过,经历过千军万马,见识过横尸遍野,此时却仿佛头顶一座万丈高山一般,逼得他们不得不趴跪在地。

  润玉随手抽出一把剑,风轻云淡走到将军身前,剑身朝下,猛然下落,从背后穿透了将军的心脏。

  染血的剑被丢弃在地上弹了几弹,就像是弹在众人心上。

  “清点人马,随我接回旭儿。”

  无人反对,他们快速的爬了出去召集手下人马,不断在心里保佑旭凤不要出事。他们不敢想象,若旭凤真的出事的后果。

  明明润玉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就像一个他们曾经随时可以捏死的人。

  

  大军压城,黑压压的一片让城中的尹国将领看的腿都软了。

  润玉骑在马上与城中将领对阵:“旭凤在哪,。”

  尹国将领与旁边的副将低语几声,喊道:“他在我们手里,若不想他出事,你们便要立马退兵!”

  “虚张声势。”润玉面无表情转身:“分出一半的人随我去寻旭凤。”

  “剩下的,将城给我破了!”

  

  润玉将人分散到各处寻找,大山、山村内为重点。旭凤跑出来时定然是受了伤,不可能走的太远。

  数万士兵一齐出马,不出几个时辰,便在一个小山村的农户家找了旭凤。

  旭凤受的伤很重,村里只有一个稍微懂点药的半吊子,只为旭凤简单处理了一些外伤,所以至今旭凤还在昏迷。

  润玉急忙赶来时,村民正挥舞着菜刀锄头将士兵们赶出村:“你们想干什么!那娃子是我们村的人,都跟你们说了他是前些日子上山打猎受的伤!不是你们口里那什么痨子的蒋副将!”

  “不是,我们真的只是想带他去治病啊。”

  “鬼才信你们勒,你们就是想把我们娃子抓到你们军营里去打他。”

  润玉上前:“停下。”

  场面一静,村民扭头看见润玉皆是一怔。

  一位中年男人回神,握紧了手里的武器,紧张的说道:“军爷,那娃是我儿子,就,就之前上山打猎从山上摔下来摔坏了,真,真不是你们要找的人。”

  润玉点头,脸上终于带了点笑意:“那我便是你儿婿了,我来接你儿子,我夫人回家。”

  “啊?”中年男人一脸呆泄,他们救的不是一个男娃子吗?

评论(15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