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瘾尘火

我,特别霸气侧漏

(润旭)你是我的【第三十九章】

  旭凤在太医们头发都要熬光后终于慢悠悠的醒了。

  醒来时旭凤发现自己正被人抱在怀里,那人手搭在他的腰上,温热的呼吸扑洒在他脸上,是一种让人怀念的熟悉感。

  扭头一看,视线中模模糊糊的倒映出润玉的脸。

  两人对视皆是一笑。

  旭凤看着润玉似乎在说话,可他却什么也听不到,张了张口想解释发现也发不出来任何声音。

  润玉脸色一变,搂着旭凤的手收紧。

  旭凤他成了一个聋子哑巴,并且还是个半瞎。

  旭凤安抚着摸摸润玉的脸,做了一个“没事”的口型。

  

  太医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,心里叫苦不送,不敢有丝毫隐瞒:“臣学艺不精,不能看出这聋哑之症所为何故,只是臣猜测许是脑有淤血之故。”

  润玉按了按额头,挥手让他下去。

  太医忙不送的起身告退。

  旭凤从内间出来,走到润玉身后替他按摩头部。

  润玉一伸手将旭凤拉坐到自己腿上,一手按着他的脖子便吻了下去。

  旭凤环住润玉,任他将自己抱起往里间走。

  双双倒在床上,润玉放开旭凤,额头与他抵着,笑吟吟的看着喘气的旭凤:“你若永远这样也好,我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  旭凤以为润玉是在安慰他,伸手去拉他的衣服。

  润玉抓住旭凤的手不让他动,眼神恍惚的看着旭凤,仙家记忆虽然恢复,但却时常错乱,有时他总会以为他依旧在第一世,旭凤被他囚禁在栖梧宫,每天只有他一个人能见他。

  润玉解开旭凤衣服,顺着缝隙摸进去,咬住旭凤的嘴:“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  旭凤愧疚的努力回应润玉,他失踪的这些日子润玉心里肯定不好受。

  

  一个月后,锦觅到了。

  

  彼时的旭凤正趴在床上享受润玉的按摩,闭着眼睛看都不想看润玉一眼。

  这一个月来的润玉让旭凤感到无比心累,润玉性格转变之大让旭凤怀疑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人。

  润玉平时温柔体贴入微,舍不得旭凤受一丝一毫委屈,凡事亲力亲为,不假他人之手。

  有一次润玉出去了一趟处理事情,特意安排了人照顾旭凤,回来后看见有人在房间里却发一好大一顿火,黑着脸将旭凤拉到床上死劲罚。

  旭凤差点没被榨干,两天没下得来床。

  这次也一样,莫名其妙的,旭凤感到有些委屈,已经四天都没理润玉了。

  润玉只管讨好,旭凤就当没看见,心里咬牙切齿,以后别想轻易上床。

  

  锦觅带来了一个坏消息,穗禾撑不住了。

  彦佑抱着穗禾来见旭凤润玉最后一面。

  几月不见,彦佑也消瘦的厉害,脸苍白如纸,眼里也没了往日的神采奕奕。

  穗禾强撑着睡意与旭凤他们一一告别,最后才对彦佑说道:“夫君,你等我,下辈子我还嫁你。”

  彦佑牵强一笑,等她回了天界指不定就想打死他了:“好。”

  

  润玉为穗禾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,彦佑没有出席,之后也不见了踪影。

  

  润玉正批改奏折,殿内蜡烛一闪,抬眼一看便见穗禾站在那里。

  穗禾心中复杂,没想到表哥竟和润玉在一起了。

  润玉阁下笔:“穗禾公主何事。”

  穗禾惊讶道:“你恢复仙家记忆了?那你还……算了,彦佑在哪。”

  “洞庭湖。”

  走之前,穗禾变扭的留了一句:“姑母那边我会帮忙的。”

  

评论(19)

热度(178)